11.28.2013

聖誕禮物選 - 女仕篇

還有不到一個月就是聖誕節, 大家一定會忙著搜羅聖誕禮物給另一半, 今日先介紹適合女仕的禮物, 看看能否為男仕們特供一點意見。

冬天的衣物多數是黑沉沉的,  配以銀色的首飾會毫不顯眼, 我個人比較喜歡配金色的飾物,  顯眼得來更添節日氣氛。

Van Cleef & Arpels 的 Perlee 系列設計細緻, 特別適合喜歡簡單設計的她。 系列中有多種不同類型的首飾選擇, 包括耳環、戒指和手鐲。





另一經法國品牌 BOUCHERON也是我的心頭好,款式特別而且更不會與其他品牌一樣容易出現撞款的情形。


上圖是BOUCHERON的其中一個系列 Quarte,這個系列的賣點全採用四色金,而當中的 Chocolate Gold更是品牌獨有的. 


個人相信送禮物給另一半或與另一半交換禮絕不是越貴越表心意,因此我也不在此介紹太多天價品牌。而且我相信各讀者所認識們品牌一定有很多,以下是另一個很特別的品牌Pomellato. 

Pomellato 這個品牌的首飾以半寶石為主,色彩繽紛的半寶石首飾甜美得像糖果,叫人一見傾心。



以上的介紹希望可以為各男仕帶來點點幫助,稍後再為大家特供男仕們的禮物選擇。

沒有留言:

Raymond Lee Jewelers Blog Headline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