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8.2013

男仕聖誕禮物選

聖誕節已經進入最後倒數階段,各位女仕是否已選購了聖誕禮物給你的另一半呢? 老實說,選擇聖誕禮物無論給爸爸、老公、男朋友或男友人從來都有一定的難度。可能是因為男仕一般的購買慾沒有女孩強,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他們的喜好一般都比較昂貴。例如相機、影音產品、電腦產品和運動用品等。這些產品都不像女孩子般每次逛街都總會有些 東西帶回家。

送給爸爸的禮物不外乎是筆、手機、電鬚刨和衣物等。選禮物給老公或男朋友相對選擇會多一點。電子產品往往是最熱門的選擇,至於其他男仕扮靚用品,就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選擇吧!

送給經常要出門公幹的他,一個輕巧的行李箱會是不錯的選擇,讓他無論去到那裡都帶著你的心意。


Rimowa香港特別版行李箱,以香港街景為設計,限量888個。

注重健康保健的他,可以送他Philip Stein 的電子計時腕錶,手錶內藏NFT自然多頻率專利精片,提升配帶者的身心健康。



送給同樣注重打扮和注重玩味的他,一個設計特別的手提袋再配搭一個限量版耳機準沒錯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Raymond Lee Jewelers Blog Headlines: